汝城温泉旅游景区入选省首批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

    2019-01-22 15:23: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1月21日讯(朱芳芳、朱盈)1月19日上午,中国(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汝城温泉旅游景区成功入选我省首批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天气网、湖南省气象学会主办,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公众提供旅游推介服务,发掘我省冬季观景体验、避寒养生、旅游度假的高质量旅游气候资源,助力打造“锦绣潇湘”全域旅游系列品牌。据悉,该评选活动以人体舒适度、气象景观资源多样性指数、环境空气质量指数、冬季负(氧)离子水平、旅游安全保障为主要指标,从去年11月起,经过报名、申报、初审、复核、评审等专业评价程序,经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审定,最终评选出湖南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

↑热水温泉穿越小镇,润泽黎民

绿意盈人的热水温泉文化园

汝城温泉旅游景区以独特的地热资源和冬季避寒养生优势成功入选,成为郴州市唯一获评湖南省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的景区,为提升汝城温泉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竞争力,助力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黄树兰

来源:汝城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