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苑社区红枫艺术团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班举行毕业典礼

    2018-10-18 11:00:00

2018年1月4日下午2点半,外面阴雨连绵,寒风呼啸,相比寒冷的天气,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报告厅里却热闹非凡,每个人内心火热,因为这一天是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红枫艺术团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班举行毕业典礼的日子,他们想用最热情的演出来展示这个学期的所学所获,并为下一年的学习、表演开启新的篇章。

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书记李文军、主任吴朵应邀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此次汇报演出在合唱班学员《同一首歌》、《英雄赞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模特班的学员在《水乡新娘》的音乐中向观众款款走来,舞蹈班的学员身姿灵动为观众带来了婀娜多情的《傣乡清晨》,摄影的学员嗓音雄浑为观众呈现了多姿多彩的《月光下的中国》……晚会在艺术团经典模特秀《梨花颂》中圆满结束。

九峰苑社区红枫艺术团开设各类培训班历经两年时间,发展到今天每年两个学期七个培训班的培训,每期学员人数近四百人。社区主任吴朵表示:“九峰苑社区红枫艺术团是社区居民自娱自乐的重要居民组织,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社区的和谐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责编:龚文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