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8首届农特品牌评选活动颁奖晚会

    2018-12-26 15:44:33

(通讯员 黄树兰)12月2日晚,由汝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8首届汝城农特品牌评选活动”颁奖晚会顺利落幕。本次活动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4名、提名奖6名,湘汝食品等13个最受欢迎的农特品牌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

据悉,该活动从今年10月开始,43个汝城县区域内农特品牌报名参评,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后,有13个品牌进入了媒体评选和大众网络评选环节。在媒体评选和大众网络评选过程中,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76万人次关注,有26万人次参与投票,各类媒体发布关于汝城农特品牌的稿件30多条,在县内外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打出了汝城农特产品的品牌效应。

近年来,汝城县委、县政府以重点打造绿色蔬菜、有机茶叶、特色水果、生态养殖、花卉苗木等5个农业主导产业为主,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升级。据不完全统计,在汝城区域内,有各类农特产品达183种之多,已初具生产规模农特品牌有40多个,特别是繁华辣椒、高山蜂蜜、硒山茶、白毛茶、大禾米糍、文明奈李等已成为汝城响当当的品牌,优质水稻、高山蔬菜、品牌茶叶已列入省油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规划,全县农特品牌建设一派红红火火。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志文,县领导李志强、何浩光、周邦洪等参加颁奖活动。

责编:黄树兰

来源:汝城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