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再破黑五记录:远超前辈Wii

    2018-11-30 12:45:39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30日消息,任天堂的主机Nintendo Switch寄托了他们今年的全部希望。如果要实现2000万台的销售目标,年末商战的成绩至关重要。从任天堂给出的官方数据来看,这个黑五他们又大获全胜。

任天堂Switch再破黑五记录:远超前辈Wii

任天堂Switch再破黑五记录:远超前辈Wii(图片来自于www.nintendoeverything.com)

任天堂在官方公告中指出,在感恩节和网购星期一之间,Nintendo Switch创造了两个新纪录。它不仅超越了前辈Wii主机成为了美国历史上五天内销售最快的任天堂主机,同时还创造了NS在美国的单周最高销量记录。

消费者在五天之内总共购买了超过2.5亿美元的任天堂产品,包括NS、3DS、怀旧主机和游戏软件。NS主机销量比2017年同期增长115%,在美国地区总销量超过820万台。3DS主机在美国地区总销量超过2200万台,而迷你FC和迷你SFC怀旧主机销量则分别达到200万台与250万台。

在游戏方面,北美地区《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伊布》的累计销量超过150W,而《超级马力欧派对》累计销量则突破100W份。《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究极月亮》在发售一年后,累计销量超过了220万份。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