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公安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2018-11-20 16:39:38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丁丹 陈姿竹 彭雨林)为加强社会治安动态管控,坚决防止发生恶性事件,进一步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10月25日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公安局召开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从2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保维稳清查行动。

迁陵城区,以指情中心、治安大队、交管大队、迁陵派出所、魏竹路派出所等部门为主力,对宾馆、旅馆等重点场所、行业的实名登记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及时进行整改。

农村战场,11个派出所分为3个战区,同步进行集中统一清查行动,通过以点构线、以线绘面、以面筑体的方式,在全县构筑了一张严密的立体化安全防护网,将“百日会战”行动推向纵深。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出动警车80余台次,收集核查线索148条,破获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人员1名,查处违法案件3起,行政处罚2人;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6个,现场整改12个,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检查车辆557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2起,其中酒驾1起,无证驾驶3起,违反规定载人7起,扣留车辆5台,救助群众5名。

责编:王姚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