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湘乡市支行: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11-10 15:34: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柳)近段时间来,农发行湘乡市支行通过部班子带头学、支部党员集中学、青年员工专题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该行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在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各级员工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广泛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斗志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武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该行科学谋划工作、拓展工作思路,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稳经济大盘、疫情防控、服务乡村振兴、支农资金筹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三农”领域精准发力、探索创新,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在服务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农业农村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上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

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0.78亿元,支持基金项目1个,截至10月末贷款余额42.83亿元,存款余额10.02亿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农发行湘乡市支行负责人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擦亮粮食银行、农地银行、绿色银行、水利银行“四大银行”品牌形象,护稳三农基本盘,当好乡村振兴主力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发行力量。

(一审 曹漾 二审 蒋睿 三审 曾佰龙)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