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庭学校举行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2-07-01 11:1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樊波)6月28日,金庭学校举行了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校长刘和平为毕业生致辞,他说,学校永远是孩子们坚实的后盾,并以“有礼、有节、有度”“执着、坚毅、善良、无畏”两句话送给即将踏上新的人生之旅的孩子们,期望大家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

六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特意录制了视频,对毕业生们送出了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又珍贵的毕业礼物。学生代表手捧鲜花走上典礼台,为多年来一直陪伴和教育自己的老师献花,表达全体学生的感恩之情。

在六年的学习中,还涌现出了一批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优秀学生,活动上宣读了金庭学校2022年六年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