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富市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5-18 08:49: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智慧 邱小玲)5月17日,祁阳市文富市镇组织镇纪委、政法办、应急办、政务服务中心、派出所、镇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部门联合到镇农贸市场、文富市镇各学校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预防野生蘑菇中毒、诚信文化建设、禁毒法律法规、防灾减灾、铁路护路、交通安全等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出动了宣传车2辆,摆置宣传展板6块,设置了咨询台2处,并在全镇重点公共场所、主要交通路口悬挂宣传横幅30余幅,全镇21个村(社区)村村响滚动播放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宣传音频。志愿者们向农贸市场的摊贩、群众和学校的师生发放《文富市镇疫情防控宣传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小知识》《诚信文化建设倡议书》《识毒、防毒、拒毒手册》《知路、爱路、护路漫画册》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

通过此次全方位、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俗易懂的宣传音频、生动形象的宣传资料以及志愿者们详细的讲解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预防野生蘑菇中毒、防灾减灾、食品安全、禁毒的意识和能力,带动群众主动践行诚信建设新理念,传递社会文明正能量,为助力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