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委政法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5-17 16:08: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翼)为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政法干部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5月11日,雨湖区委政法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加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有的结合当前工作情况畅谈工作设想;有的结合成长经历分享成长故事;有的结合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有的结合时事热点浅谈思考认识......交流中,青年干部持续激发灵感之火、碰撞启迪思想之光,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三牛”精神,发挥“四干”作风,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为实现雨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在听取青年干部交流发言后,委领导班子还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干部分享工作体会,谈人生意义,讲奋斗目标,希望青年干部信念坚定、忠诚可靠。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未来发展的希望,要始终保持进步的状态,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求进步,提高政治“三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阳光、学会感恩、学会豁达,切实加强自我心理调节,增强抗压能力。要始终保持严格的自律,身体自律、思想自律、行为自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让青春之花在雨湖绽放。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