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送药送健康,惠民之举暖人心

    2022-05-16 08:31: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段向群 曹慧灵 蒋延鹏)5月13日,祁阳市黄泥塘镇政府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疗专家组在黄泥塘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为民服务践初心,送医送药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周边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咨询问诊,市中心医院团队专家们针对不同人群的病情,耐心地为他们答疑释惑,并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如何预防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等常见病,现场还免费为前来问诊的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和药品。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36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检查和就诊服务,现场免费发放药具、药品共计15000余元,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当地群众对健康和疾病的认知,增强了群众的健康素养,为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健康保障。当地群众对本次义诊活动纷纷表示点赞。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