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城正街街道:积极开展夜间巡逻 筑牢辖区平安防线  

    2022-05-12 17:03:56

学校周边巡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思依)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连日来,雨湖区城正街街道常态化开展街道、社区两级夜间治安巡逻活动,积极发动辖区志愿者参与巡逻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群防群治力量。

巡逻过程中,巡逻人员采取步行和车巡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开展巡逻,身穿“红马甲”,手戴“红袖章”,全程播放“平安小喇叭”,提醒辖区居民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同时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及禁毒等多项内容。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迅速响应突发状况,及时反应,妥善处理,及时上报,确保和谐稳定。同时,街道强化了对辖区各社区巡逻工作的督查力度,针对上级督查通报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巡逻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