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庭学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2022-05-11 15:32: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樊波)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11日中午,金庭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一书中的部分篇章,重温了100年来党的宣传工作。会议指出,要从党的宣传工作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中把握方向、增强信心、强化担当,发挥党建在学校办学治校过程中核心引领作用,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砥砺初心使命,要学而知责,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建设“清廉学校”为抓手,聚焦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水平,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德才兼备、求真务实、能打胜仗的教师队伍。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培养学生的浩然正气,在宣传工作中宣扬身边的正能量,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位上发光发热,为推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