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开展母亲节“送政策送祝福”活动

    2022-05-09 16:41: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肖静慧 刘嘉雯)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助力平安家庭创建,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5月8日母亲节当天,雨湖区妇联联合湘潭市仁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雨湖区万楼街道万楼社区开展母亲节“送政策送祝福”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PPT讲解等方式,社工与广大女性朋友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告知作为父母和其他监护人要树立家庭是第一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的责任意识,深入浅出地解答现场居民提出的各种家庭问题。

在随后的插花活动中,仁与社工引导社区女性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支支鲜花、一片片绿叶变成一篮篮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大家手捧着自己得意之作,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据悉,随着《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和实施,雨湖区妇联以“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为主题,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推动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走进千家万户,形成群众知晓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参与家庭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