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季两项,她得出了一个惊人结论

    2022-01-23 20:50:37

金鹰报记者王薇,长期和影视打交道,在出征北京冬奥会前夕,王薇又把《智取威虎山》看了一遍,得出一个惊人结论:冬季两项,滑雪加射击,和智取威虎山的战斗一样,不过土匪换成了靶子。

1月11日,湖南日报全媒体冬奥报道小组在湘江欢乐城体验了一把冰雪激情后,记者王薇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宣布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别说,还真像那么回事。不信你就点开视频看看。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季两项的比赛将于2月5日17时打响,将产生11枚金牌。

北京冬奥会,湖南日报全媒体将派出7名记者出征,现场见证北京兑现“冰火双奥”的盛举。其中,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蔡矜宜将继东京奥运会之后,将作为湖南唯一一名奥组委官方注册记者报道北京冬奥会;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郭立亮、王亮、周倜、朱玉文,湖南日报社三湘都市报记者胡锐,湖南日报社金鹰报记者王薇,将分赴各赛区报道冬奥盛会。

报道小组成员将分七期短视频,向大家推荐冬奥会的七个大项,让我们共同期待冬奥盛会的到来!

责编:杨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