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区志愿者协会:寒假里最温暖的公益课堂

    2022-01-23 09:45: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益 杨柳)1月21日,湘潭市志愿者协会面向雨湖区青少年组织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是雨湖区志愿者协会在雨湖区宣传部指导下为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社会实践所开展的“学校放假,社区开学”活动的一个缩影,共吸引70余名青少年参与。

雨湖区志愿者协会的讲师与志愿者和青少年们共同回顾湖南“建党先声”“建军摇篮”“建政先河”的红色历史、探究湖南人精神的文化底蕴,并就湖南成就展开热烈讨论。来自湘潭大学的讲师为大家阐述学习了《习近平的青年观》,引导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要不忘先辈流血牺牲,努力学习,为建设湖南、建设国家打下坚实基础。“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学习。”唐忆闽说,青年志愿者,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力军,通过学习后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建设祖国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肖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