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雨湖区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考评暨经验分享会在金庭学校举行

    2022-01-20 10:56: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瞿靓)为加强对雨湖区名师工作室的科学管理,推动名师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1月19日上午,2021年度雨湖区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考评暨经验分享会在金庭学校举行。

考核分两项进行。首先,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对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研修历程及取得成绩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同时将开展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反思、不足也进行了分享。现场汇报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完美展示了工作室一年来在教育科研、教师培养、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评委们与大家一道仔细审阅了各工作室档案材料。工作室上交材料均按三年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主持人述职报告、活动资料、研训成果资料、网络资源建设资料等项目分门别类整理,资料齐全,内容详实,记录了一年来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教研室主任何英就各名师工作室考核作了点评。

考核结束后,首席名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在雨湖区教育局的指导及科学管理下,带领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雨湖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