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观音滩镇:严守重点路口 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21-12-14 11:38: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文清)连日来,祁阳市观音滩镇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在G356沿线夏乐进村路口、加油站等各个重点路口安排村镇“两站两员”、村辅警及村支两委工作人员值班值守,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集中攻坚行动以来,观音滩镇“两站两员”、村辅警等工作人员在各个路口,总计排查摩托车、电动车300余辆,劝导未带头盔、违法载人的违规车辆30余台。全镇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全面提高,摩托车、电动车戴头盔率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整治,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严防死守各个重点路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