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龙口源完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12-03 14:42: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杜拥军  伍申)12月2日,祁阳龙口源完小开展了以“交通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以班级为单位,召开“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动画》,通过学唱安全儿歌、识别安全标识、小交警游戏、小司机游戏等丰富有趣的教育形式,教给学生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

该校还利用国旗下讲话、黑板报等多种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发放《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致家长一封信》,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群,对家长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对子女进行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让师生更深入了解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了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安全走路、安全乘车成为师生自觉行为。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