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妇幼: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12-01 11:23: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 唐清艳 张文英)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白竹湖广场,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开展了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为过往群众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同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

当天上午,市妇幼保健院还组织潘市、七里桥等镇妇保专干在孕妇学校、学校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科普讲座,并发放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资料,让广大孕妇、学生了解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的知识,健全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机制,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