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基本理论及基本体能考试考核

    2021-11-18 08:08: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为进一步提升民警战斗力,检验年度练兵成果,11月16日,永州市公安局“练兵办”赴祁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考试考核。

此次测试分为基本体能考核和基本理论考试两项,分别在市陶铸体育馆、县局机关进行。体能达标考核项目包括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两大项目内容。基本理论考试采取上机考试,内容包括县域警务、规范执法、党史学习、教育整顿。为确保考试考核活动顺利安全,祁阳市公安局在永州市公安局指导下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及时整理参考民警名单,动员各单位积极备考,并对测试场所、饮水保障等进行详细安排。此次考核小组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组织测试、精准评分,确保考试考核成绩真实有效。

体能测试时,天公偶有不作美,天空中竟然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气温也骤降,在保证民警安全的前提下,体能考核在雨中继续进行,永州市公安局考官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参与体能考核的民警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祁阳公安风采。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