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小学数学C0408工作坊:“送教”传真知 携手共提升

    2021-11-15 09:30: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董旭辉 于黎慧 郭艳华)11月12日,祁阳市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C0408工作坊组织开展的“送教”活动在长虹街道白沙完小拉开序幕。

祁阳市小数名师工作室唐艳红老师、小数C0408工作坊优秀学员代表邓丽花老师带来了精彩的示范课;白沙完小陈娣和郭艳华老师分享了两节研讨课。评课议课环节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工作坊的学员们积极发表听课意见,小数名师工作室的名师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白沙完小校长李建武指出要实现“双减”,课程整合的课型应更精简,小数C0408工作坊坊主伍萍老师做点评指导,给出双减之下课堂教学的新方向和思路,祁阳市教师进修学校何新军校长做总结讲话并指出课堂的亮点和改进意见。

本次送教活动既促进了校际联动、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又提升了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