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小学语文C0403工作坊举行第二次校本研修活动

    2021-11-03 14:45: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敏 罗玉玲)11月2日,祁阳市小学语文C0403工作坊第二次校本研修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分别在祁阳市白水镇中心小学、白水书苑完小、白水完全小学三个校区同时开展,旨在以习作单元整体教学同课异构活动为突破口,提高乡镇小学教师习作单元整体教学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能力。

活动采取先听课后评课的形式开展。三位上课教师紧紧围绕“了解作者是怎样把事情写清楚的”展开教学,不管从目标的制定还是从教学环节的设计,都紧扣单元教学目标,引导学生循序渐进地得写作方法,努力为提高学生的习作水平服务。

课后,坊主团队迅速组织听课学员对三节课进行磨课点评,学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