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夹子”落网

    2021-10-29 11:53: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乔祁 李会生)10月28日上午9时许,祁阳市观音滩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观音滩综合市场内有扒手。

派出所民辅警立即来到观音滩镇综合市场进行巡逻。在巡逻时发一个头戴鸭舌帽、手提一个袋子的中年男子形迹可疑,便进行秘密跟踪。当该男子走到一个骑摩托车穿红衣的女子身边时,见女子不注意,男子用镊子抻进女子上衣口袋,将一台白色的手机夹出来,迅速逃离现场,巡逻民辅警迅速合围,将其抓获,当场从身上搜出扒窃的手机一台和作案工具镊子一把。

经审讯,该男子姓秦,自称“金夹子”,现年53岁,系东安县某镇人。经查,秦某自2013年以来先后在冷水滩、东安、祁东、安化、新化等地多次扒窃10余次,均被判处有期徒刑。目前,秦某已被祁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