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

    2021-10-29 11:52: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香萍)10月18日,祁阳市公安局陶铸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肖先生报警,称其一台男式二轮摩托车被盗。受理案件后,陶铸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对案件进行调查,经报案人叙述,调取监控视频,走访调查等,发现嫌疑人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28日,见抓捕时机已经成熟,陶铸路派出所民警决定收网。当天一大早,办案民警来到犯罪嫌疑人居住处。经过一番敲门询问,门内始终无人应答,民警发现门把手上都落满了灰,不像是有人居住的痕迹。下楼发现六楼也是如此,为此民警也是感到疑惑,是不是分析研判出现了纰漏。正当民警们撤回,走到该居民楼一楼的时候,恰遇到了犯罪嫌疑人唐某的父亲从外面买菜回家。民警当机立断,以租房为由进入犯罪嫌疑人所住的四楼,表明身份后,将正在熟睡中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

据唐某交待,唐某平常没事就去街上瞎逛,当看到肖先生停在路边的摩托车时,便动起了歪心思将摩托车盗走。目前,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