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禁毒工作联系点调研

    2021-10-27 16:42: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黄志诚)10月26日,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勇率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浯溪街道走访看望戒毒人员,了解联系点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在戒毒康复人员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改善生活条件,同时也要吸取教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在浯溪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简要汇报,仔细翻阅了社区康复人员有关档案。希望通过大家一起努力,进一步及时准确了解掌握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思想状况、工作生活情况及动态,做好帮扶管理工作,帮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早日融入社会,开启新的生活。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