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车被骗现金15万 追回损失赠锦旗

    2021-10-27 10:04: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萍 李会生)10月26日上午,祁阳市民邓女士捧着一面书写“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祁阳市公安局反电诈大队,对民警杨若溪等人历经艰辛破案并帮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10月,邓女士看中网上一辆售价17万元的小车,她觉得低于市场价,挺划算,就付了全款,双方约定了提车时间。好不容易等到交车时间,当邓女士试图与对方微信、电话沟通时,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交车。被邓女士追急了,对方退回给邓女士2万元。双方一直在电话和微信中进行协商。

今年3月,廖某开始再也不接邓女士的电话和回复她的微信,并将邓女士拉黑了。此时,邓女士才意识到碰到骗子了,于是赶紧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马上联系购车协议上的廖某,可廖某一直不接电话,案件一直没有进展。

10月25日,当确定廖某的具体位置后,反电诈大队民警联合民生路派出所民警远赴江西省新余市抓获了涉诈嫌疑人廖某,帮受害人邓女士追回被骗剩余的15万元现金。

“很感谢你们帮我追回被骗现金,及时挽回我的经济损失,我为你们点赞,你们辛苦了!”为了表达心中由衷的感激之情,邓女士特意制作了锦旗,到反电诈大队表示感谢。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