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白沙完小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2021-10-15 08:16: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小华 唐小英)10月14日,祁阳市长虹街道白沙完小开展了以“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为主题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上午,各班开展了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入了解关于重阳节的由来、历史传说、习俗以及重阳节的诗词文化等,纷纷表示要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下午,退休教师齐聚一堂,欢庆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少先队员们为老人表演了诗歌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之后,老教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他们边走边畅所欲言,言语间流露出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对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孝文化主题景观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老教师们的一致赞扬,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尊老爱老氛围,更是让退休教师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