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举办文明创建“金点子·好创意”分享会

    2021-10-14 17:17:39

▲10月14日,省直机关文明创建“金点子·好创意”分享会在省地质博物馆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记者 郭芝桃)今天上午,省直机关文明创建“金点子·好创意”分享会在长沙举行。

举办本次分享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有关要求,进一步总结、提升、宣传、推介省直机关文明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工作创新,以点带面推动省直机关文明创建高质量发展,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省直机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分享会要求,提高认识,要在高度上下功夫。立足于国家发展,塑造与国家建设相适应的文化、精神、力量和形象;突出重点,要在内容上聚焦。聚焦宣传教育,注重融合,注重坚持,注重群众的广泛参与;强化措施,要在载体上创新。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新思路、新做法、新载体;提升质量,要在效果上着力。文明创建工作要体现在单位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队伍建设的成效、单位文化的建立等方面;加强领导,要在示范上作为。单位领导要身先士卒,亲力亲为,示范带头,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在省地质博物馆参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然资源》特展。

分享会上,省委外事办、省林业局、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省农科院后勤服务中心、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等7家单位作交流发言,省娄底监狱、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省儿童医院等3家单位作书面交流。

责编:郭芝桃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