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与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

    2021-10-14 09:26:13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10月13日上午,湘潭县组织部分离休干部和副县级退休干部开展庆重阳活动。县委书记黄劲松与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莲乡未来发展。县领导刘耀奇、唐剑恒、刘铁强、张清平、罗霄、唐争耀、陈卫兵、谭捍卫、张拥军一同参加。

老干部参观考察城塘社区“党建+莲湘颐老”日间照料中心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县养老服务信息中心、易俗河镇城塘社区“党建+莲湘颐老”日间照料中心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亲身感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视察中,老干部们对该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不断整合优化养老服务资源,探索创新居家养老新模式,为老年人安享晚年提供了坚强保障,大家舒心之余更多的是感动。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李罗莹、徐启明、贺顺恒等老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就如何推动莲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一届县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三提一领”的目标蓝图,在全县上下凝聚起了“振兴莲乡”的磅礴力量,大家倍感欣慰、倍受鼓舞。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黄劲松向老同志们致以重阳节的诚挚问候。他表示,老同志为湘潭县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在职领导干部树立了良好榜样,这一份责任感、使命感、亲切感给全县上下以极大鼓舞。大家从大局出发,就如何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县委、县政府将打好“收条”,认真消化吸收并及时汇报办理的情况、进度和结果,将它们转化为推动湘潭县工作的具体实践。

就下阶段工作,黄劲松表示,将担当起“振兴莲乡”的责任,破釜沉舟、排除万难推进中心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湘潭县要实现既定目标,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给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湘潭县的发展鼓与呼,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莲乡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