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社保医保宣传持续发力

    2021-10-09 11:07: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 苏榆倬)为了更加深入、广泛地宣传2021年度韶山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及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政策,助力各乡镇城乡两险征缴工作的推动, 9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再次下沉至各个乡镇,积极开展社保医保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韶山市税务局一方面通过参加各乡镇政府召开的2022年城乡医保征收布置会,强调了今年参保缴费注意事项,详细地解答了相关政策,协助基层单位对医保缴费工作做好安排与部署;另一方面,继续采取发放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政策宣传海报与宣传手册、张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通告,与缴费人“面对面”答疑等形式,将政策送上门,持续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和动员力度。

“本次宣传工作切实做好任务讲清楚、政策讲清楚、待遇讲清楚。我局将持续优化税费宣传服务,将短视频、动漫图片等更多的新兴媒介运用到宣传工作中来,让群众更直观了解税费政策,让政策更好解决群众难题,顺利完成社保费用征缴工作。”韶山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