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石鼓中学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2021-10-08 15:15: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8日讯(通讯员 赵向华)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10月8日,湘潭县石鼓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教师们观摩学习了石鼓中心小学和歇马中学党建暨师德师风建设先进经验。会议传达了省、市中小学党建暨德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中小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石鼓中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案》,石鼓中学、歇马中学分别就近年来学校的党建和师德师风工作做了典型发言;现场签订《石鼓镇石鼓中学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建立师德师风档案卡,严格师德师风考评,建立完善教育、宣传、考核、监督与奖惩相结合的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设立举报电话,完善师德师风监督机制。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