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馨心公益到宜章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1-10-01 16:43: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 张孝义)10月1日,湖南省馨心公益、宜章县总工会、宜章县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开展“2021金秋助学、续捐回访”活动,继续对我县部分困难家庭学子进行帮扶,助力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志愿者满怀爱心来到宜章县栗源镇、长村乡、梅田镇、玉溪镇等乡镇,对续捐的10名困难学生进行一一回访,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以优良的品德回报社会、报答家人。

志愿者回访贫困学子。

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好心人的关怀让他们心里暖暖的,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将爱心事业传承下去。


志愿者回访贫困学子。

湖南省馨心公益是在省民政厅注册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秉承联合公益理念,积极开展困难儿童助学等各类型公益活动,每年向困难学生每人发放1386元、1500元、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这是湖南省馨心公益助学中心连续第五年为宜章学子发放助学金,今年共发放助学金16386元。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