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天易金霞小学开展读本赠送活动

    2021-09-30 08:52: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桂英) 9月29日,湘潭县天易金霞小学校园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本赠送活动。天易金霞小学负责人向本校学生,以及近几年与该校开展合作办学的射埠镇中心小学、谭家山镇长岭中心小学、易俗河镇梅林小学学生免费赠送《筑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学生版)》读本共4000册,为孩子们送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上生日贺礼。

《筑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学生版)》读本是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小学德育工作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的实践研究”研究成果,由天易金霞小学该课题组成员历时两年编撰而成,民主与建设出版社出版。本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为孩子们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有效指引。

参与本次赠书活动的成员有几所学校的负责人、教师代表、读本编写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等。读本主编对读本编写情况进行了介绍,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商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