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传播金融正能量

    2021-09-28 16:47:40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泽湘)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趁着开学之际,来到湘潭县杨嘉桥中学开展特色金融教育,向青少年普及金融和银行相关知识,引导年轻消费者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并加强校园贷典型案例宣传,防范青少年们遭受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借贷侵害。

此次活动是该行响应监管机构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号召,旨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全面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该行青山桥支行还组织了宣教队员前往青山桥镇高屯村村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面向广大基层党员和村民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红色金融史感召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全民学红色金融史的良好氛围。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