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黄沙镇开荒复耕种粮大户喜获丰收

    2021-09-18 16:47: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明华 黄展徕 程清平)“今年开荒复耕种粮第一年就丰收了!”918日,宜章县黄沙镇较场坪村村民程小红双手捧起刚刚收获的稻谷无比激动地说。

连日来,在村民程小红承包的稻田里,收割机正忙着收割沉甸甸的稻穗,盛满谷粒的运输车在地头来回穿梭。据程小红介绍,他今年流转承包本村的120余亩荒田开荒复耕后全部种上了水稻,现喜获丰收,平均亩产达600余公斤。

程小红表示,抛荒耕地流转承包期为三年,收割稻谷后他将继续种植油菜,冬春之际可以来较场坪村看花海。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