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念好“紧箍咒” 把好“作风关”

    2021-09-17 11:20: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谢琪)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迅速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以违规吃喝为重点的“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

会上,该局领导带领全局干职工一起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对全局干部提出要求:全面摸排自查,薄弱环节一个不漏。由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财务管理等部门牵头,严格对标“八项突出问题”展开自查自纠,并及时填报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全方督导检查,整改落实一个不放。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督促本部门人员切实对标自查,发现问题及时监督整改,快查严办。全域深化整改,常态化整改一个不差。各部门在集中自查自纠整改完成后,要将专项整改转为常态化工作,切实写好专项整改“后半篇文章”。

本次警示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该局干部对于“四风”问题的认识,做到了严抓“吃喝作风”,严防“变质腐化”。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