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祁阳市委开展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1-09-10 15:40: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力华)9月9日晚,由共青团祁阳市委主办的《老师,您好》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在祁阳花儿朵朵语言艺术中心青年之家顺利举行,40名可爱的孩子及60名青年教师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在四位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融合亲子诵读、“鲜花赠园丁,童心谢师恩”等形式致敬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老师们深情并茂、集体诵读《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更是表达了心声——无怨于自己的奉献、无悔于自己的选择,因为执着,选择诗满人间,画满人间!整场活动温暖而又感人。

青年教师代表陈嘉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满满的爱,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教育的道路上发挥光和热。

下一步,共青团祁阳市委将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精心设计开展符合青年味、具有青年特色的精品活动,打造一批青年找得到、想得起、靠得住的示范性“青年之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