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 专题会议

    2021-09-10 15:14: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9月8日,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对安全生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强化。局党组全体成员、其他局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等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就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献言建策。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化解,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及交通问题顽瘴固疾整治上下功夫,夯实监管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督导检查,守护好“四大安全”底线,确保市场监管领域不出安全生产问题;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内部消防、防盗等工作,确保本系统本领域安全平稳运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