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会 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

    2021-09-09 08:18: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9月8日,宜章县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全面总结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压奋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宜章县教育工作报告;宣读表彰通报,对5名师德标兵、6名最美乡村教师、4名最美青年教师、120名优秀教师、121名优秀班主任、4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8个“爱心助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35名“爱心助学•尊师重教”先进个人和19个“9•9公益日”先进单位、32名“9•9公益日”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议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必须坚持优先发展不动摇;教育是民之所需、政之所向,必须坚持优质发展不懈怠;教育是兴县之基、强县之本,必须坚持聚力发展不松劲,不断开创我县教育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五区三基地”、建设“五个新宜章”贡献教育力量、彰显教育担当。

会后,该县还分组前往部分学校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培养祖国下一代付出的努力与汗水,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