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文明铺镇开展机关工作人员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2021-09-07 15:54: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通讯员 何慧慧 杨砺剑)为有效防范公职人员涉毒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机关干部队伍。9月6日,文明铺镇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毛发采集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被检人员信息,被检人员按照编号排队依次进行毛发采集,市、镇禁毒办全程监督采集过程并现场拍照摄像留底备查,采集好的毛发用物证专用封装袋封存后,被检测人、现场提取人员、封装人员一一签字进行确认。整个检测过程严谨规范,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样本真实、有效。

毛发采集检测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镇机关工作人员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问题,严于律己,打造出一个“干净”的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队伍。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