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税务局领导一行到韶山市税务局调研

    2021-09-03 09:4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罗鑫)9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毅等一行到韶山市税务局调研并指导不动产司法拍卖税费征管联动机制工作。

会上,韶山市税务局法制股工作人员详细阐述了在不动产司法拍卖税费征管联动机制的工作情况,介绍了韶山市税务局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对内和对外两种关系以及涉税七大板块的相关内容,并重点介绍并演示了韶山市税务局自行设计的个人不动产司法拍卖税费征收计算“神器”。

会议指出,要在符合纳税服务规范以及征管流程规范的基础上,对个人不动产司法拍卖税费征收计算“神器”进行优化和推广,使其更加合法合规;在信息传递机制的建立上,要更加细致、更加具体;在内部流程的树立上要注重分门别类,让相关工作人员看得懂、用得上。

据悉,韶山市税务局以此次不动产司法拍卖税费征收联动机制创建工作为抓手,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充分释放税费政策红利,为纳税人和缴费人解决实际困难。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