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用监督完善疫情防控细节

    2021-08-16 15:2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通讯员曾志伟 陈璐瑶)8月16日,祁阳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入祁阳市城镇建设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市政府办、市民政局等10个综合监督单位对口联系的小区进行一线走访,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党员进村入户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接种宣传、摸底、排查及督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各综合监督单位的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措施做细落实。

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的协助对口联系小区做好新冠肺炎预防和接种宣传、摸底、排查及督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 “四查”:即一查疫情防控宣传情况;二查18岁以上人口疫苗接种摸底情况;三查公共区域消杀情况;四查对高风险地区返祁人员的排查情况。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扎实协助做好对口联系小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四早”要求,完善疫情防控细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压紧压实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委(组)的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明确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现象,将及时处理问责,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