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税务党员当先锋 全民共筑“防疫网”

    2021-08-10 08:37: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通讯员 霍坤仙)8月9日上午,湘乡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易立彬一行来到湘乡市金薮乡卫生院,看望支援金薮乡抗疫攻坚工作的税务干部,并向该院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酒精、消毒液、洗手液、凉茶等价值8000余元抗疫物资。

“各位青年朋友们,疫情防控当前,志愿服务随行,局党委号召大家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请有意愿参加志愿服务且已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的人员在群内接龙报名。”8月5日,湘乡市税务局工作群内一条接龙信息吹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集结号”。志愿服务队入村后,积极协助乡政府及村干部开展“地毯式排查”,在做好防控宣传、信息登记、引导接种的同时,有序稳妥安排好接送、接种前检查、接种后留观等“一条龙”保障服务。办税服务厅的“小姐姐”发挥专业素养,协助村干部开展大数据调查,耐心细致解释宣传,帮助心存疑虑的群众顺利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

截至8月9日,该局已组织到金薮乡开展志愿服务7次,105人参与,组织金薮乡辅正村村民接种疫苗320剂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