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8-09 09:16: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8月6日下午,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柳军辉主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领导颜炬、曹晓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乡镇街、区直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联防联控专项组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落实情况,并汇报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计划。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柳军辉指出,要狠抓疫苗接种工作,锁定重点人员,想尽办法,有效落实,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组织好募捐工作,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款,科学合理调度募捐物资。要切实做好集中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工作,加强组织,合理设计线路,做好医护人员保护。要明确岗位要求,对一线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激励士气,鼓舞斗志。要落实好协同株洲管控通告要求,有序做好次密接人员交接工作。

就安全生产工作,柳军辉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预防排查,牢牢守住底线红线,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文章,统筹兼顾,协同推进。要依岗划责,同步督查指导,时刻注意分析研判,善于果断处置,确保全区大局稳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