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携手护潭社区共同抗“疫”

    2021-08-08 15:38:51

危难时刻精诚志,同心抗疫显担当

——湘潭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携手护潭社区共同抗“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通讯员 刘邵波

“我的健康码怎么一夜之间变黄了?我又冒到哪里克,怎么回事咯?那我是不是要去做核酸检测?”“您好,请不要担心,请您带上身份证,带好口罩去九华金庭小学的方舱做核酸检测,时间是上午8:00-11:30,下午是15:00-19:00,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有限制的出行的”雨湖区护潭社区8月6日早上开始就持续不断接到类似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居民焦虑又焦急,电话这边的防疫干部温柔又耐心,逐一进行答疑解惑。

目前我市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期,自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晋级通告发布以来,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8月5日,优化营商环境中心两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来,联点社区,下到基层一线,全面落实摸排、宣传、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全市抗疫大局。

鉴于天元小区黄码急增的情况,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派驻雨湖区护潭社区的防疫干部协同社区干部一同走访了天元小区的物业公司,要求严格做好小区卡口处的排查,进出人员和往来车辆必须一人两码一测温,不漏一人不漏一车,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8月7日经街道、社区申请,特意在护潭社区为高危人群开设了临时的核酸检测采集点,为147名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危难时刻彰显党员本色。市优化营商环境中心防疫干部将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将疫情的“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用实际行动坚决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