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疫 守平安 湘乡市税务局月山分局在行动

    2021-08-06 15:23: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通讯员 徐志龙)由于湘潭近期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湘乡市税务局月山分局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加强防疫工作,严部署、重联防、广宣传,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筑起一道防疫安全线。

在全局人员按日上报健康码行程卡,按规定接种疫苗和进行核酸检测的基础上,湘乡市税务局月山分局对生活区和办公场所的卫生消毒进行了严格的防疫管理。此外,该局加大了非接触办税的宣传力度,通过纳税服务微信群、QQ群等方式,推广电子税务局、湘税社保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等网上办税系统的使用。

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税人,月山分局的工作人员不但免费提供口罩,还会进行测量体温、查两码、信息登记等工作。为应对突发情况,该局设置了临时观察室,当发现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人员进厅,则会请其到留置观察室,月山分局将会及时报告月山镇政府联合防疫办公室处理。

据了解,湘乡市税务局作为全市防疫后盾单位,积极配合市局组织党员先锋队支援金薮乡辅正村的抗疫工作。局内现有一名党员下村,开展防疫知识宣传、两码检查以及疫苗接种督促等。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