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盯紧疫情防控跟进监督

    2021-08-06 08:01: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通讯员 袁牧)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主体责任落实,8月4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深入街道各村(社区)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详细察看了疫情防控人员分工、村干部包联到户、往返人员摸排、疫苗接种、卫生消杀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督查发现,个别村(社区)存在未严格实行来访测温登记和防疫二维码扫描、村(社区)内卫生消杀工作不彻底、防护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龙山街道纪工委现场反馈并督促立即整改。

下一步,龙山街道纪委将继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立足自身职责,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压实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责任。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