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军辉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04 09:46:10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谭琴) 为进一步统筹安排部署雨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柳军辉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颜炬、谭联、曹晓娟出席会议,联防联控工作组成员、各乡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1日晚区新冠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合力攻坚,确保首剂疫苗和重点人群的排查全覆盖。会上,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数据研判组通报了雨湖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重点人员的分布和疫苗接种情况。接着,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各线上的工作进展。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现场的次序,确保防护到位。同时,对物资采购、农贸市场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柳军辉强调,要摸清底数,乡镇街要高度重视,重点对“两类人员”进行排查,对疫苗接种人数进行统计,确保人员摸底全覆盖。要查漏补缺,明确工作职责,查漏洞、补短板,确保首剂疫苗接种全覆盖。要凝聚合力。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形成聚力防控的强大合力,优化接种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积极有序推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