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启动15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3 09:28: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吴笛 王智雄)为尽快形成全民免疫屏障,根据国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在持续做好18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的基础上,湘乡市于8月1日启动15至17周岁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湘乡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我们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青少年络绎不绝,大家有序排队登记,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疫苗接种。

今年17岁的刘颖是一名即将步入高三的学生,在得知可以接种疫苗的消息后,便在妈妈的陪同下前来接种。“打了疫苗,心里就踏实多了,我们的学习生活也更有保障。” 刘颖说。

自8月1日起,湘乡市所有疫苗接种点已启动15至17周岁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适龄人群可在监护人或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接种点接种。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