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初心”明信片 传递爱党情

    2021-08-02 10:56:05

湘潭县:“初心”明信片 传递爱党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2日讯(通讯员 马婧)‍‍7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湘潭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场内放置的红色初心邮箱十分亮眼,旁边书桌上还摆放了100初心明信片,供党代表们书写。

 “我的初心是坚定不移跟党走,服务好广大团员青年,带领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党代表彭晶晶在明信片上写道。她表示,这次会场布置 “初心”邮箱的形式很有新意,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平常大家对于初心的思考不少,但是真正静下心来一笔一划书写的时候并不多。“每当在明信片上写下一句话,就是对初心的一次探寻和深化,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更加坚定了我的初心”。

短短4天时间,初心邮箱累计收到明信片六十余张,一张张明信片承载着党代表们给未来自己的寄语。 “党代表们可以在明信片上寄语未来五年莲乡的发展,把自己的初心融入莲乡的高质量发展中去,也是为今后五年的自己树立一个目标,激励自己奋斗。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